blue

blue

adj.

①蓝色的

②忧郁的

③色情的

n.蓝色

 

【志龙】

 

他醒过来的时候胜利大概已经起了很久。被子已经冰凉,本应该躺着只人形熊猫的地方躺了只公仔熊猫,毛在他腋下瞎蹭,痒。

 

眯着眼睛去找那只失踪的人形熊猫,然后在窗台找到目标。

 

...哟。

 

天空很蓝,放在平时很容易就可以引起权摄影拍照调色的欲望,不过此刻他的注意力全在那只人形熊猫上。

 

搞什么,染上了志龙蓝吗?

 

这样在心里吐槽着,眼睛倒是诚实地打量起正专注看着天空的家伙。

 

有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感觉,这个认知很好地取悦了他。

 

很简单的蓝色长T,衣服下摆露出的白色内衬堪堪遮住的浑圆的臀部以及...

 

总之他还是看得见那两条白花花的腿间,嗯,很好看的权志龙留下的痕迹。

 

嗯...自带水印。

 

不过这家伙居然没穿睡裤就在那站着,是想再做些什么吗?

 

随便套了条长裤就悄咪咪地溜向某人,却发现他的表情很不对劲。

 

眉毛都皱起来了。

 

”怎么了?“

 

从背后抱住在发呆的恋人,带着浓浓的气音发问时,恶意地用刺破皮肤的胡渣去扎恋人敏感的脖子。

 

没办法,大清早起来的权志龙真的只有三岁。

 

但是三岁的孩子也是很会顾及别人情绪的。

 

”不许不开心。“

 

...只是表达的方式比较三岁,anyway,听的人懂就好了。

 

感觉到恋人放松地往自己身上靠,埋在人脖子里的嘴角猛挑,激起对方猛烈的挣扎。

 

”哎一股哥,不要闹了!!!好痒啊!!!“

 

 ”那就告诉我你在不开心什么。“

 

”唉,就是...“

 

恋人有点无奈的声音也很好听,蜜糖泡大的吗?

 

”哥下次真的不要再留这么多痕迹了,现在可是夏天啊穿太多出门真的很热,短袖根本遮不住啊...“

 

偏头去看仿佛很镇定说出这种话的恋人,不出意外看到对方别过的脑袋以及红红的耳朵尖。

 

”哎一股真是太可爱了我们胜利,居然是在担心这种事。“

 

”什么叫这种事啊这很重要好吗?!上次大声哥就看到了,再上次钟勋也看到了,他们那个很懂的眼神我什么都反驳不了真的超级憋屈啊哥...所以说哥你有在听吗?“

 

”嗯,嗯,嗯。“漫不经心地应着,放下心来的同时手也不老实起来。

 

没办法,晨起的男人嘛...

 

手顺着肚皮探下去的时候他有点惊讶,同时又觉得有点嗯,口干舌燥。

 

”啊!哥!你干嘛!这可是早上!昨天晚上都已经那么...“

 

”就是因为是早上啊...你小子,居然连内裤都没有穿...

 

”这难道不是故意的吗?“

 

”怎么可能是故意的?!!唔...等...等等!至少去床上!诶诶诶别捏别捏...“

 

大尾巴龙狠狠捏了熊猫屁股上的肉,猜测着自己大概捏在那块胎记的左上角,嗯...也可能是右上角,总之待会再确定一下就好了。

 

 

【胜利】

 

 在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手机总会振个不停,打开锁屏后总会看到那个粘人的哥哥又在ins暴风更新。

 

权志龙很喜欢拍摄天空,夕阳日出,雨色夜幕,最多的还是蓝天。

 

湛蓝的天空,漂白的云朵,都想把这些和不在身边的恋人分享。

 

但是...明明在同一片蓝天下你却不在我身边这样的有点落寞的小情绪也都传达了过来。

 

他简直可以想象到那个哥拍完天空后噘着嘴赌气发ins的表情,每每不是委屈得像只被抛弃的小狗。

 

哎一股,真的是很粘人的哥啊。

 

这样想着他居然止不住嘴角甜蜜的笑。

 

然而这个粘人的哥又会有,嗯...怎么说呢,太色情的一面了。

 

比如被汗润湿的纹身,喘息时喷在皮肤上的热气,以及...释放时伏在耳边低低地叫他的名字,摁住他的腰不让他逃跑。

 

真是...太糟糕了。

 

他仰起头大口大口地喘气,简直要被爆炸一样的快感吃掉了。

 

喉结被人轻轻咬住,用舌头一遍一遍扫过又一下下地吮吸,他感觉赖在他身体的东西又试探着动起来。

 

“唔...哥,不要了...明天我还得出门呢...”

 

话音刚落刚才还在温柔动作的人立刻不忿地在他锁骨处咬了一口,“你还敢说!”

 

“天天出去天天出去,FM的时候累得在车里睡着的人到底是谁哦,好不容易休息了居然还不陪我,天天出去天天出去,我才不要放过你...”

 

他说了吧,委屈得和那什么似的。

 

还有抱怨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动来动去的...刚才险险地撞了一下那个点他差点叫出声。

 

“好啦好啦哥,之后会好好陪你的啦,他们也很久没见我了嘛,哥也快趁着休息时间放松放松,很快就要巡演了呢...啊!”

 

坏心眼地动了一下的GDxi很可怜地在他可爱的弟弟胸口上瞎蹭,“我不要!我要你陪我玩。”

 

这不是在陪你...玩...吗...啊!

 

“哥哥哥我错了你轻一点,唔~”

 

 

 

最后把洗干净的小王八蛋丢上了床,小王八蛋舔舔嘴蹭着被子就要睡过去。引起了leader大人的严重不满。

 

始乱终弃!爽完就翻脸不认人了!bad boy!

 

恨恨地在小王八蛋脖子上又咬了一口,虽然最后心软了但还是不依不挠地吮出了个红红的印子。

 

哼,盖满章看你还怎么穿的少少地和朋友玩,看你还发不发游泳后的半裸照,看你还敢不敢不陪我。

 

这么想着leader大人很快就心满意足地睡过去了。

 

怀里抱着的人形熊猫不舒服地翻了个身,一下抱住leader大人脑袋就往人怀里扎,咂咂嘴的样子太惬意。

 

...是如果他知道明天又得包的严严实实的大概不会有的惬意表情。

 

 

——————

*写点龙tory静静心

安利首歌》》》blue《《《

评论(10)
热度(46)
©slip | Powered by LOFTER